close
我就說小武佛心來的吧..突然在這星期二跟我說
給我禮物去發..他給我16份
我嚇一跳..趕快去看報名人數有幾人
還好剛剛好..
他就從星期二開始動工..做到今天星期六才完成喔
但是已經算是蝶古界的快手了
因為小東西需要很細心的構圖
不信..大家明天拿到東西就會知道啦

但是..因為禮物..我也激發了手作的熱血
前幾天看老外網站做的禮物盒
馬上現學現賣..
我只能說..我做禮物盒都已經很累了
更何況小武做那16份禮物了
給他一個讚

    
好加在以前有買便宜的分購紙
讓我做起來不會那麼捨不得喔..
不是每一張都是萬聖節紙張
不過挑了紅.黑.橘.黃.紫等相關顏色的紙張
大家看起來就像是萬聖節啦

以下就是明天要抽的禮物
搶先曝光
不過一切要靠命運了
抽到哪個就是哪個了喔



哈哈..因為做這些東西..我也沒時間用我的外表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當人類阿
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的
哈哈..明天萬聖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