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眷村出來以後,咱們接著又搭公車到東海國際藝術街
到達這裡的時後大約下午四點了,剛好是走得又累又渴的時間
所以我們一路逛上去,只初略逛了一下

下了公車以後還要走進去一下才是藝術街喔

這條花花草草的接就是等會要逛的藝術街
沿路有些店家可以介紹
 

這間菓森林外表白色蠻明亮的
點了連結裡面的敘述,我真恨當時沒有進去晃晃
 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哩哩摳摳

這裡有稍稍清楚一點的介紹

築巢傢俱館
 

東海瑪莉蓮仙草好像很有名喔
這裡有介紹

這間點心魔法師手工餅乾專賣店生意不錯ㄟ
我去試吃了一下,還不錯吃,但是我沒買


HUKUROU手繪飾品.雜貨

這間小店裡面好多貓頭鷹的東西喔
也可以客訂小物,聽說我們卡片界的也有寄賣卡片喔
不過我不熟,無法幫他打廣告

 

台灣興隆毛巾--看看別人寫的


以上都是別人寫的,因為我一間都沒進去逛呀
沒關係,表示我下次還會在去一次的
*********************************************

終於來到v同學指定的春水堂
有人文氣息的泡沫紅茶店
連名片也很有氣質喔
 

裡面就是這種古色古香的裝潢
 

跟以前的一茶一坐很像,不過好像都收了
 

我們四個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裝氣質
 
 

美齡點了一杯熱的珍奶
跟我們的大珍奶容量也少太多吧

 

一吸上來的時候,奶茶裡面或著淡淡的茶香
再與珍珠咀嚼在一起的時候,簡直是說不出來的讚
不過喝到第十幾口的時候就又還好了,哈哈

 

還記得我們在這行程之前吃的是鼎王系列的無老鍋
但是我們四點還能再吃椰子厚片和花生厚片是怎要

他們炸的甜不辣好好吃喔

*************************************
後記
如果下次要逛這裡的話,行程就是逛東海藝術街
還有對面街上的東海商圈吃東西逛逛
那大約要抓個三小時在這裡了
我覺得我對排行程越來越有條裡了
只要不要叫我找路,我都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