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7
星期五,冷弊了,跟大鍋同學相約吃晚餐
我媽馬上問:男的還是女的
我說:女的啦

大鍋念的是健行工專(現在已經絕版了)
還是機械科喔,班上沒幾個女生
偏偏我跟他們班都很熟,我敢說比我家大鍋熟
大鍋是個外表冷酷的少話哥..
我是說在他們班的形象啦

今天跟筱軒相約要吃燒烤,本來要吃風太的,
結果沒位置.就騎到了--野宴

說來汗顏,吃燒烤我沒在動手的,
都是大鍋烤肉,我從沒拿過夾子
筱軒說:我也是ㄟ
那怎辦,我倆只好硬著頭皮自己烤啦

野宴是這種爐子的,順便罩一下筱軒的新髮型


肉質都還不錯吃啦,這家開很久了,吃過三次

附送清淡的魚肉火鍋

 
他就是筱軒啦,嫁去台北的貴婦
但因為網路發達,他常常按我讚
連他老公也常常按
說一下上面那個吸力很強喔
沒什麼油煙味.

不要看我們這樣,烤到一半一度發爐
急著滅火,我們吃了很多木炭
不過..這種一對一的聚會比較可以聊到內心深處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要規劃

烤這個的時候,我又想起我家豬尾了
(不要問我為甚麼)

喔喔 對了,回家大鍋問我今天聊了什麼八卦?
我回答:xx人她割了雙眼皮算嗎
大鍋:她喔,她超單的ㄟ
(由此可見大鍋也是個八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