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神農街和海安路
大鍋問我要去哪,我就說還有很多藝術可以去ㄟ
欣府城好生活還有十幾個景點--這裡
但是大鍋裝作沒聽到,他就說去安平區走走吧--地圖

他就說逛完可以去喝杯咖啡,我們在安平區逛了好久
大約逛到下午三點的時候,剛好晃到了這-東興洋行
我才知道這裡是餐廳喔,呦呦呦,原來大鍋有作功課喔
他說食尚玩家有介紹,裡面有賣豬腳很有名
其實在家裡,他愛看美食節目,我愛看的是關鍵時刻
 
誰會想到這三級古蹟是賣咖啡餐飲的-東興洋行
下午三點的我們真的好想睡覺喔
辦公室上班的都馬會睡午覺,
大郭在越南還是回到宿舍躺平睡勒

 
我上來的時候已經快速的點好餐了
因為我知道他會點很久,就讓他慢慢去看吧
一個眼神看上來要問我可以點別的嗎
sorry! 不可以!
右邊那裏面也是喝咖啡的座位喔
算是一個大包廂
還有一些古蹟可以看啦
但是,我恍神的竟然睡了午覺就走了
沒進去逛ㄟ,這簡直不是我的作風

好陰沉的感覺,因為我倆的眼皮幾乎快要掉下來了
我們竟然在這打盹了一個多小時
平價咖啡忘記價錢$120以內吧

*************************************
看得出來我倆的眼神都恍惚恍惚的吼
這篇就簡單寫過吧
我現在自己看了也好恍惚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