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小旅行是住台南桂田酒店食蹟趣方案
裡面附送的是這個古蹟美食套票

[古蹟美食套票內容包括有2張古蹟門票優惠券,
每張可任選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一處景點使用,
加贈「億載金城」門票、「騎鐵馬漫遊古蹟」腳踏車租借券 各1張,並聯合7家臺南美食名店,包括周氏蝦捲安平同記豆花依蕾特布丁兩角銀冬瓜茶不老莊藥膳香腸、楊哥楊嫂精緻肉粽、瑞珍蚵仔煎等發行美食套票]

神農街離開以後我們在安平區逛了好久喔
原來這裡有一個老街啦,不過我覺得老街怎麼長的都一樣
第一站我們先換了安平豆花
我跟大郭說,我們合換一碗豆花就好
大鍋想了一下,他就說我們可以另外點雪花冰阿
(深吸一口氣) 算了,好吧你點

好多人喔,印象中有來過一次了,大鍋同梯的住這裡附近
隨時人都來來去去
我吃檸檬豆花,他吃雪花冰
結果要走的時後故意跟我說:咦 我幹嘛來豆花店吃雪花冰吧
裝無辜勒!

安平區就交給大鍋帶路囉
小巷弄很多可以逛的,但是我只叫大鍋帶我去買蜜餞
因為我媽超愛吃蜜餞的,上一回來這買的時候是晚上
至於為何大家都買這一家永泰興
我也不知道ㄟ,反正大家排隊我就去排了
裡面跟戰場一樣,要不是為了孝順
我覺不會擠進去的,不過在康家,第二愛吃蜜餞的是我啦

老街好長,人好多,我也不知道如何拍照,就亂逛亂拍囉
進去逛一下鄉村雜貨,沒啥東西可以買
裡面專門賣貓頭鷹的東西
安平區老街又看到了義豐冬瓜茶
小武有在這個廣富號買包包送我
純手工喔偏藝術
離吃完安平豆花也有一下子了
繼續下一站周氏蝦捲
這個吃好幾次了,大鍋就是很喜歡吃捲類的東西
海鮮捲,雞捲,蝦捲,甚麼李李摳摳捲他都愛吃


我拿了兌換卷馬上要去換蝦捲
大鍋把我拉住,又說了: 不一定只要換蝦捲阿
我說過我在外面都會給他點
他就多點了肉燥飯+海鮮派
燙青菜和白北魚羹是我要吃的
南部人的羹都好濃稠喔,有點不習慣
羹湯喝起來很有海鮮味道

********************************
離老街近的就只有周氏蝦捲和同記豆花

其他東西就要開車去運河旁邊附近了
因為我要換依雷特甜點
聽說很有名喔
應該很多人去換甜點的時候都會多買東西吧
這就是我換的焦糖塔免費
好吃喔,裡面是冰冰的很像蛋塔口感
下層的餅乾很脆喔

我有多買一個芒果奶酪,我覺得還好,沒有可可塔好吃

不小心看到團購最近很夯的紅磚布丁
買了幾盒給家人嘗鮮


又換了一杯兩角銀冬瓜茶
說實在話,義豐冬瓜茶比較好喝

 

用票券又換了不老莊的藥膳香腸
另外又買了一條辣味香腸

接著大約五點多我倆就回桃園啦
要不是10/7被公婆指定要要去喝一攤喜酒
我們應該可以在多玩一天,不過醬下來也夠了啦
肚子快爆了,吃很多東西
**************************************
回顧一下
赤崁樓附近閒晃(武廟肉圓+東巧鴨肉羹+義豐冬瓜茶)
神農巷+海安路附近閒晃
東興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