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尾一直以來都是孤單生活
他也蠻享受他的孤獨生活
因為豬皮豬毛北上的時候,豬尾也沒有給他們好臉色過
這回因為中秋連假休假比較多天
我又想在家裡做一下相編
就麻煩小武把豬尾載來我家囉
開始他的三天兩夜寄宿生活


 

一來的時候他先是一直哼,也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一直哼一直哼
哼到我大弟打電動都覺得他好吵
就知道豬尾可以多賤呸呸了



 

罵了他幾下,他就躲在桌角裝可憐
但是還是一直哼
大家一定在懷疑不是還有兩隻狗嗎
摳喇和肥肥跟本不要跟他玩
都躲在椅子下面了


傍晚時間大龜吃完飼料出來走走了
燈燈
他們相見的第一刻,豬尾顯得比較害羞
可能他的腦子裏面沒有烏龜這種東西
今天就先沒有攻擊他



沒攻擊大龜甚至還繞路走
大龜:知道誰是老大了吼



*******************************************


第二天白天,一大早五點阿霞姊就把他抓下來去遛狗
然後又開始一天無聊的工作
擺爛亂躺,任由阿霞姊和小弟的腳馬殺雞




一大早,阿霞姊就遛三隻狗去了
挺好笑的



白天是我的手作時間
他一樣東亨西哼的
一下子討抱抱,一下子跳上來
一下子壓我的紙,煩不煩阿


不是在這裡睡

就是在這裡睡




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寄宿的無奈
走到哪裡都沒朋友,明明家裡還有兩隻狗的呀





偶爾阿霞姊做做玩具跟他玩


看樣子豬尾並不喜歡阿霞姊做給他的雙截棍手套
他肯定覺得幼稚的呀
他要踢球,他要踢那種有速度的球呀



***************************************************

第三天白天,豬尾已經像個行屍走肉一樣任由阿霞姊宰割
其實阿霞姊看他沒有項圈,幫他用一個項圈
從豬尾的眼神充分的表現出了他的無奈




第三天早上而已感覺他頓時老了20歲




第三天早上,我媽等我起床就馬上跟我說
大龜今天一走出來,豬尾就一直攻擊他的脖子
真是翻臉跟翻書一樣阿
明明第一天還好好的



大龜心裡一定在想:後阿~來啊!老娘跟你拚了



這就是之所以他的朋友只有玩具的原因了

好慘


************************************

第三天的傍晚終於他要回到溫暖的家囉
重回正常的生活


 
 
 
後記
當我把他放在新屋的家的地板的時候
我發現他好自在好開心喔
唉!寄宿生活真不是狗過的
對於他這個孤僻包而言,還是孤獨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