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是颱風天不過沒有到停班停課的狀況
我們四個就來個小聚吧
兩個台北人兩個桃園人
要挑離桃園火車站最近的我一定選

桃園艾提咖啡--民生店
桃園市民生路55巷20號
tel:03 3391678



因為這家是桃園火車站走出來以後,往前走看見麥當勞
右轉就會看到了,算蠻近的



今天聚會人員只有四位
我.灰白色.心語和秋萍




 


就我們四個聚會誰那麼好心幫我們側拍呢
答案就是我們去請店員說幫我們拍我們在捲紙膠帶
店員有蛤一聲我有聽到
唉呀..手作人真的是很無聊ㄟ
阿你拍不拍!當然拍阿





 


小聚就是這樣
會把最近添購的新玩意就這樣灑在桌面上
然後嘴巴不停的在做著聊天的動作
反倒是--手 比較不會動作
沒辦法..一心多用只適合在康宅





點套餐就有附酥皮濃湯
喝了這碗湯下去就飽了




我這次點的是粉紅田園蔬菜義大利麵
套餐$360+一成

之前有跟朋友大概提過,如果月初聚會有錢可以約艾提
到了月底沒錢了可以約路口的麥當勞

其實一樣都可以久坐,但是花的錢差很多喔
這是題外話


 


飯後甜點是這個--盆栽蛋糕
之前我來吃的蛋糕都很隨便的呀
今天的盆栽我看了就很滿足
吃起來也很好吃喔,不會太甜


我今天的聚會就是吃吃喝喝,東屁西屁的



咖啡拉花拉的不錯喔
想當年我曾經認真的想去學拉花
不過大郭不會讓我去咖啡館打工了
他說:你自己看看你幾歲,現在咖啡館打工都是八年級生了
挖勒!活到老打工到老阿..算了
因為之前還沒有相編所以時間很多
但是現在叫好我去打工我也沒時間了






今天參加聚會的主題沒有主題
每個人做自己想做的手作外加聊天
灰白很大方的拿多材料出來給我們使用喔

雖然我沒有去成美國,但是我沒有很怨天尤人
機票退票扣了我蠻多錢的..大郭說沒關係
(等他回來看到刷卡單他一定很後悔說沒關係)
不能去美國上天一定有他的原因
因為沒有去,外公的喪禮我才沒有缺席

我其實是個蠻想的開的人
反正以後一定有機會去的




灰白和V同學在美國還念念不忘買烏龜給我
聽說這烏龜是在離洛杉磯很遠的地方買的
真是揪甘心阿



***************************************

下半場時間我們換了位置手作
換到六人的位置.因為四人的實在太擠啦
大家的行李都比多的



雖然我今天沒做相編
但是還是做了小卡給大家
心語的紙膠帶和章,灰白的蝴蝶打動器
唉..人生嘛.有時候有FU有時候沒FU

沒FU就做做小卡吧

 



下半場竟然還點了個蜜糖吐司來吃
不知道是誰請客的
雖然嘴巴在那邊念,最近太肥囉,不能吃囉
不過看到灰白真的幫我們分裝
我們其他人就勉為其難的吃囉
唉.人生嘛.不吃要幹麻




這個土司要被開門之前被拍了多少照片
算是死而後已啦






我們點的是水果蜜糖吐司$240.-
這跟我之前去楊梅吃的不是長的很像嗎--複習

都一樣好吃啦


後記
這種迷你型的小聚感覺還不錯唷
手作朋友慢慢的都會變成生活上的朋友
如果頻率對的話更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