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給自己的進度一樣是對頁
但是我已經找不到兩張一模一樣的底紙了
所以我今天用的是兩張同色系底紙搭配一張圓再加一張12吋紙
用四張大喳喳來做一個對頁

因為我紙張都整套在用,所以目前我的紙張已經打散
請看前一集,前一集的紙我都整套在用
找出自己作相編的慣用方法,速度就可以很快完成






1.找到一個版型以後,挑出sketch的六張相片
首先我先拿照片來找底紙,我找到了綠色
馬上的兩張底紙出來,再找一張圓,左邊的長條和右邊的底紙是同一張
貼好這四張,馬上照片擺一擺,把喳喳貼紙圖卡拿來比一下
就可以完成了
不用想太多,反正我隨便問一個人
你們買的東西不會比我少,那就拿出來做吧


 




選的照片是我2013年去福壽山的相片
不多說了,自己看



****************************



2.這張主要的喳喳是最近看到爛的pinkP童趣風--這套
pinkp的套紙一是有兩張,所以我用的蠻大器的

 




選用的相片是我們2013年去內灣薰衣草森林
大家看到快爛掉了,忍耐一下


***************************************



3.這張的找紙就是我身上的衣服還有咖啡的顏色
其實這張的底紙我找最久,當我搭出來以後
我還是覺得太重了,所以我加了很多紅色去點綴
沒有主要喳喳了,玩顏色

 



選用的相片是2012年去新加坡找小孟的,很不想貼這天的連結
因為會提醒大家往忘記出關的事情--不情願
這間吐司工坊在板橋大食代我有看到喔
大家好奇可以去一下


*************************************


4.這張主要喳喳是cp套裝紙story teller--這裡
這套紙我很能撐,因為他顏色比較跳,我有的紙張整張沒有用
今天的作法就可以拿出來清

 




選用的相片是去年姊妹去忠烈祠的照片--這裡

我的所有遊記都已經打散成烏龜全省趴趴走
只有四姊妹聚會沒有打散,因為要方便他們點閱,像話嗎
我的烏龜日記已經是四姊妹回憶找尋的一個地方了





 

*****************************************


5.這張的底紙也是亂找,沒有主要的喳喳
不過這張我做蠻久的
因為就是覺得哪裡不滿意之類的

 

 




選用的相片是2009年歐洲蜜月的第五天--布拉格市區
我這次蜜月第五天作得很快,我下個月要洗第六天的相片了




**********************
後記
以上十篇相編,我是一天完成
昨天我從新屋家騎車回來娘家以後11點開始動工
我在家的好處是我三餐有小弟提供
有時候連咖啡飲料他都會買給我
我只要盡情的創作,我媽看我在做事情
他不會停止跟我說話,
所以我是在一個非常吵雜的環境下相編的
大概做到晚上十點我就收工了
就是這五個對頁
我除了參加挑戰會比較花俏以外
我自己在做的相編其實就是看順眼
大家也加油吧
把妳放在家裡的每一份紙拿出來做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