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趟歐洲行,都會到很多小鎮去
每個小鎮風格都不一樣
但是幸運的..在每個小鎮我都會買到烏龜
連我們中途在休息站吃個飯
我都能和海龜照個相,酷吧


大郭開的皮爾森啤酒店


不騙各位吧! 還有招牌勒

特爾奇小鎮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房子喔
注意看他們的屋頂,可愛吧



******晚餐奧式豬排餐****

終於看到不一樣的麵包了

濃湯好喝(因為我已經習慣歐洲的鹹度了)
生菜沙啦

奧式豬排餐


蘋果派甜點


*****城堡飯店****
今晚住這歷史悠久的城堡飯店
我還以為是那種黑黑的古堡哩
這種城堡我還可以接受



第六天的行程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