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陸回來
他就依直吵著要買腳踏車
問題是....
他的嗜好----釣魚
已經夠髒兮兮了..
現在又來騎腳踏車..把自己弄得喘呼呼幹嘛
他說:騎車可以變瘦ㄟ!!
又說:誰誰誰表弟都夫妻一起騎腳踏車去兜風ㄟ
問題是....我幹嘛沒事把自己弄得汗流全身又喘呼呼呢
當然被我拒絕

前天..他真的去牽了一台腳踏車..
我沒罵他..因為看他的臉..好像中到樂透一樣高興




大郭說中間中空部分是設計放egg的
多人性化的設計阿


他今天還對我放話---
等我騎一陣子..衣服都要重買喔
因為會變瘦
(想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