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孟辦這【blog candy】好幾次了
我只有8月份的誰是vip我有參加
之後我就交不出貨了..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忙啥


◎參加辦法:
以「節省」為最高指導原則,用最少的材料來挑戰相編作品,例如:只用紙張與印章,或是紙張與緞帶…(紙張是少不了的~但是可以挑戰看看用少少的紙張嚕!)以不超過3種材料為限嚕!
不論是12"X12"、8”X8”、6”X6”或是其他各種尺寸都可以參加這次的blog candy抽獎唷!!記得要貼上照片喔!!!!期待大家的創意哩~!!:D

◎截止日期:
只要在12/8之前將作品連結或圖檔給我,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一份哩!
一樣會有3個小禮物等著大家!!也先預祝大家好運喔!
大力感謝這次的贊助廠商:三位相編達人vickyshaw、Valerie和apple,另外我還會多準備一份小禮物唷!:D


我有東西可以交了
我唯一一本12*12的大相本
是做我和大鍋的出遊記錄
最後一頁就是我用剩下紙張
印成tag形式
再找出一些剪壞的相片或人物太小的相片
醬拼出來的喔

這一面很有趣的是---
可以看到大鍋的肥胖史
他總是忽胖忽瘦
但是不用懷疑~~
胖的還是比較多啦!!



你看!照片一張+貼兩隻海鷗就好了
夠省了吧


中間這張更省
貼朵小花而已
請看右圖--大鍋史上最瘦時光
那時當兵剛下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