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四姐妹是在我念二專的時候
泡沫紅茶店打工認識的
一次的員工旅遊.去蘭卡威
我們四個就住那麼幾天
友誼就常存到今了
我喜歡玩每月聚會這一套..哈哈

我們四個我66年次.兩個68.一個69
meggie--雙子座
angel--獅子座
mickiy--天秤座
betty--水瓶座
(低調點.打英文名字)

左圖--angel meggie betty
 右下圖大肚婆--mickey

看上去我不像老大.但是我真的年紀比較大
朋友在一起.一定要有一個特別熱情.特別機婆
才能緊緊牽繫友情
哈哈!不諱言..應該可以說是我了
每月一聚會.我們四個持續了好幾個年頭
當然..一開始大家會懶懶的
但是.只要保持習慣以後
每月不見面還真的會怪怪的
中間經歷很多困難.有的原因是懶啦
要省錢啦..等等

我們四個分開行動都是氣質女
但不知怎麼搞的.一聚在一起.
話一定不會停的.因為他們愛跟我搶話
導致我也愛跟他們搶話..
後~~~

最近我們mickey生了小男生
所以聚會就要等他坐月子以後啦


不管如何...各位同學
你是否也有一些以前熟的要死的
現在出社會了就淡掉了..
甚至連他叫啥名字都忘了呢??
拿起電話找一下他們
說聲聖誕快樂或是新年快樂吧
搞不好對方也正想這麼做喔

世界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