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牛排餐廳在好幾年前
就聽朋友講過.在天母.牛排超好吃
這月剛好有出
洋蔥 2008聖誕大餐.好奇嘛
就來去吃一下好了..
他有一間分店在板橋.我在板橋致理念兩年二技ㄟ
相信我啦.他在文化路上嘛
我很熟阿..在火車站對面而已
大鍋竟然聽了我路癡小康的話
一出火車站對面..怎麼沒有
大鍋:[你是不是把陶板屋記成洋蔥餐廳了...!!!]
我:[不可能阿..我在板橋念兩年書ㄟ..]

事實上我就是記錯了.所以我們從文化路一段94號
走到304號----走了15分鐘
不餓都變好餓喔


搭高鐵去.桃園到板橋
屁股都還沒熱.就要下車了

終於走到了..我有訂位啦..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菜快點來..餓死了

火雞沙拉

生菜沙拉

聖誕餐招待的鮑魚沙拉(一口就沒了)

我的前菜--牛肉串

大鍋的前菜-煙燻鮭魚

我倆的麵包---超好吃

大鍋的洋蔥湯

我的鮮魚湯

大鍋點的是沙朗牛排

我點的是聖誕餐
松阪豬+焗烤明蝦

大鍋甜點是紅豆麻糬

我是烤布丁

大鍋的金桔茶

我的熱拿鐵

重頭戲--聖誕餐送的木頭蛋糕啦
超好吃的口感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