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我排行老大.下面有兩個弟弟
從小.我就是自己一個人一個房間
我不需要跟姊妹共用物品
自然而然.養成我現在這種獨立的個性

高職時期.
跟姊妹逛街.他會勾著我的手臂==被我推開
(像話嗎??走路就走路阿)
下課鐘一響.姊妹就來約我去上廁所==被我拒絕
(像話嗎? 我又沒有尿阿)

離題了..我說那麼多.就是要抱怨我家摳辣
他是一隻狗.不是我姊妹.稱不上是我朋友
但是我在看光陰的故事時..
他一定要跟我擠..我不喜歡跟人分享一個坐墊
一直擠過來像話嗎

最後我兩達成一個共識
一人一半.很公平了


直的
橫的


我知道他非常不甘願
但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