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名詞很紅---殺很大
我知道是電玩的廣告..
可是不知道是裡面人物名字.
或是裡面遊戲名稱

我就問我小弟..

我:  ㄟ!殺很大是啥意思!

小弟:  就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我: 我知道,就是殺的最高級 加est 的意思

小弟:  也不是..這要怎麼解釋好呢

我:  我知道,就是殺甚麼小朋友的意思(台灣諺語)

小弟: ~~~~也不是啦...唉呦我先去廁所

(10分鐘後..我小弟從廁所出來)

小弟:  姐! 拉很大 ---這樣你懂了嗎?

喔喔..這樣我懂是啥意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