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這幾天一直問我嫁妝要帶甚麼
我說我沒嫁過.隨便帶啦!不會有人管我的
星期天他去教會回來以後.就載了一堆東西回來
每次他都這樣.去教會跟一些媽媽聊天
以為得到了新資訊就開始亂來

**********順帶說一說提親那天********
還記得提親那天是非假日.我和大郭都是請半天假
下午都還要上班.(我那天還穿黑襪+拖鞋)
在這之前.我媽聽教會媽媽說..提親的人來
不能給水喝.連茶也不行.果汁也不行
有找碴的意味
結果..媒人是小姑與小姑丈..那天挺熱的
提玩親應該也兩個小時候了
小姑丈一出我家門口就是去找水喝
我媽還是說:本來就是這樣阿..不能給水喝

害我被他們虧了大半年
***********************************

今天也是一樣.我媽去到辦嫁妝那裏聊了很久
帶回來了一堆東西..有臉盆大的小的
漱口杯.籃子等等
有一個比較科技的東西.就是姑姑雞
按按鈕會叫三聲喔(我到覺得蠻好玩的.就一直按)
還有一個東西我叫我媽去退貨.我媽不肯
就是  加蓋馬克杯

我跟她說: 拿去退!
我媽說: 你不懂啦..我們雖是基督徒.但是習俗也要跟到
我說:阿人家(大郭家)都知道我們是沒習俗啦..不用跟也沒關係啦
我媽說: 沒給你帶過去會被人家說閒話

我不相信我沒帶這馬克杯過去會被說啥閒話
不過我媽堅持.我會聽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