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
路癡的我.連眼睛有時候也會花花的
這次我們要聚會的春風咖啡館.是我上網看見的.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要去sogo路上看見的那間就是
結果完全不是

這間春風咖啡館5/1是搬新地址的第一天開幕
我很早就有訂位了.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
今天出餐的速度有被說了一下話
不過當餐出來的時候.大家的稱讚蓋過了所有
他們家的餐點實在太多了
有義大利麵.焗烤.中式簡餐.甚至漢堡
難怪開幕當天會忙成這樣了
但是親切的老闆娘與老闆還是有跟我說了一下
跟我抱歉今天招待不周

春風咖啡館
電話:03-4268283
住址:中壢市中光路21號

********************************
麻辣牛毽

大郭點的漢堡

餐點照片不全.先po兩個就好啦
等我慢慢去每個吃過在補上照片


後面布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