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郭是個大男人.但是卻有顆細膩的心(說好聽點)
昨天他突然給我看一個圖片..問我這個有辦法做出來嗎
我跟他說沒辦法.隨便買一買就好啦
阿就是婚禮車花阿..婚紗公司都有提供那種塑膠的阿
他說塑膠會刮車子..而且不夠帥
他給我看的圖片就是法國結

他的樣子就是很想要那個結..問題是去問人家
別人一顆要賣350.-總共要24朵
搶人阿..那不是很多錢
我就跟他說..要我做可以..我是看訂單辦事
自己去挑緞帶..我可以幫他打法國結

天阿...他真的買來了...好吧!
我小康說話算話..
儘管打到手抽筋.罵髒話.嘆氣.流一身汗.看電視分心
我都會幫他完成

看到材料就出一身冷汗吧

就是要打成這樣的結啦
要結在車把手的

我跟大郭說.手別閒著喔..要幫忙
一個男人這樣"蓮花指"能看嗎

結果我只要他幫我剪鬚鬚而已
他給我剪成這樣...我跟他說..算了
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大哥..我要兩邊都是像獎狀一樣的虛虛啦
你給我用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