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出國,我最得意的就是找到這些烏龜了
我對烏龜的敏感度不誇張,超敏銳的
大家在走馬看花的時候,我已知道那裡應該有烏龜
此時的我也正想著我媽有沒有幫我餵我的龜

先看一下烏龜全圖

看了就超高興的


烏龜餅乾-在捷克舊城區買的
裡面專賣巧克力的店買到的


烏龜贴紙
在溫泉小城的小書局買的


烏龜瓷器


馬賽克烏龜在聖沃夫崗小鎮買的
 


我的最愛  木頭龜


手繪龜磁鐵  在捷克一個橋上買的


烏龜磁鐵


維也納市區精品店買的烏龜擺飾(可插牙籤)


烏龜鉛筆與插座在布拉格買的


水晶項鍊  在維也納看見的


烏龜戒指*2在維也納的銀飾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