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程的天空,我沒有捨不得回來
因為玩十天---夠了

真不可思議我寫完了落落長的蜜月網誌
竟然有二十篇ㄟ,可見我是一個多麼多話的人
我告訴我自己,我必須完整把他寫完
因為要將他作成大相本,要花很多時間
我必須看網誌,來回憶,來寫紀錄
相本是作給未來二十年的我看的
烏龜日記是寫給現在的我看的

**********
在烏龜日記裡面,看不到啥負面的言語
因為我寫不出感性的語句
我當然也會悲傷,也會生氣
不過他們來的又急又快
快到我來不及去紀錄我的悲傷憤怒
這還真事件好事

***********
結完婚到現在正常生活也兩星期了
我想我可以適應吧
感謝大鍋堅持他的歐洲蜜月
讓我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
外面世界真是又寬又廣
跟我未來的婚後生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