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每個家裡的冰箱一定會有冰茶
我每天都會泡好蜂蜜水..在擠上新鮮檸檬原汁
變成蜂蜜檸檬放在冰箱冷水壺供大家使用

某日在廚房吃完飯要擠檸檬
因為前幾日我在課外活動部份(戳羊毛氈啦)
把手弄的不舒服..
家裡又沒有自動擠檸檬的機器
都是人工的喔(鄉下嘛)

我就跑出去跟正在看電視的大郭說:
[ ㄟ..擠檸檬手好酸喔!  進來幫我一下啦 ]

大郭正在看世運女壘金牌爭奪戰.他說:
 [ 喔! ]
+
+
+
+
+

滴答滴答時間過了一分鐘.他還沒進來廚房
只見他探頭跟我說:

[ 你是說 擠檸檬  檸檬很酸喔   當然會酸阿!  ]

我就說:別給我裝傻..(髒話沒罵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