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宜蘭第一天算是撿到的
氣象報告說會下雨結果竟然沒下
我答應姐妹要做晴天豬尾(用一塊白布套頭)還好沒作
一大早七點多分兩批人馬
台中新竹台北桃園的人紛紛集合在木柵休息站
大郭簡單說一下行程就出發了
預計雪燧會塞兩小時..結果竟然15分鐘就看到洞口了
跟我小康保守估計完全不一樣
不過不重要..早到更好可以去更多的點
聽說一到宜蘭先到蘇澳.所以咱們先到第一站
蘇澳冷泉---天下第一奇泉
他腋下夾的就是這兩天的寶典-宜蘭旅遊書(betty提供)

在這個地方大家簡單休息一下
喝喝彈珠汽水看看風景
總共八大一小(攝影師未入境)

本屆彈珠汽水王子
本屆彈珠汽水公主

小豪也為彈珠汽水拍了不少逗趣鏡頭--看這裡

************下一站.豆腐岬***********

這間---豆腐岬17
是我查關鍵字-食尚玩家得來的
這家海鮮餐廳便宜又新鮮
我打算第一天的中午就給大家吃頓大餐
因為我不吃海鮮.所以點菜也不需要我去
開始食記一下
這桌是吃合菜$3500.-
但是大家吃的非常撐喔

生魚片一定要的
龍蝦盤
芹菜炒海篸
洋蔥螃蟹
海鮮羹湯

油魚+鮮蝦
新鮮蒸魚


忘記啥菜名+芋球
竹笙雞湯

以上幾道菜讓我們很滿足

********豆腐岬觀光*****

原來這是一個地方名
我一直以為是個餐廳名
所以大郭最後接手策畫行程也是因為跟我溝通不良
很美的海邊
咦! 攝影師總是會被強迫遺漏

導遊正再講解下一個行程


第一天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