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想交作業的
因為我想說沒相片可以作
結果小孟一語點醒夢中人
他說阿宜蘭之旅的你沒做阿
我說:有阿..我有做三本阿
我只做三本..ㄚ我自己沒留喔
吼..所以我相片又在洗一份出來

對照vicky小老師的作業我有做20幾張喔
不過真正完成只有五張
我相信大家不會對我那麼苛刻的啦
Vacation---旅遊相關

相機--旅遊相關

小老師的教案在空白處都有蓋印章裝飾
不過我比了比還是覺得這樣就好了

版型一模一樣吧..


以下為尚未美編的作品
超過20頁了啦...請幫我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