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6是個很平凡的5/16號
一樣起個清早去上班.早上公司還有體檢勒
被抽了一管血.過了個忙碌星期一
晚上我跟大郭說:ㄟ 今天早點下班要倒垃圾喔
今天晚餐要吃的是前幾天的剩菜加上鄰居給的青菜
後來大郭說: 今天吃火鍋
我愣了一下..幹麻吃火鍋.是中樂透還是老闆給紅包阿
他就說今天是5/16號阿
喔喔喔..我才想起來是結婚兩周年喔
天ㄚ...被經濟拮据的五月給混淆視聽了啦

我們家附近這間鍋神.料多實在
所以我們不走遠的話.都會在這家吃吃


光看料就很多了..每次我都可以另外打包高麗菜回家炒


以為故事結束了...回到家依如往常看電視東摸西摸
突然發現桌上有個京站的袋子
咦..誰的東西阿
一打開眼淚都快噴出來了.不過有淚不輕彈.我沒有噴
是青蛙王子與公主ㄟ
果然大郭有看我的烏龜日記喔---這裡

******後記*****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甜言蜜語的女生
不過我總是會用我的康式表達方法
來去跟對方說明感謝..儘管在這溫馨的結婚週年日
大鍋還在客廳看著東森電影台
而我在房間po部落格.
豬尾則在客廳啃著一根20元的潔牙骨
不平凡的日子卻過著一樣平凡的生活步調
但是心中那種感激是一直存在的
5/16平凡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