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一下最簡單的蝴蝶結好了
不要以為很簡單.我叫大鍋打.他的蓮花指還打不出來勒
本人有兩種打法.是我在用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ㄟ..不要看一個小小蝴蝶結.也是有很多學問的內
幽吐逼很多人在敎喔.不過自己總有最順手的方法


【作法1.一整捲緞帶的作法】

1.緞帶一大捲


2.抓起一段.比一下你要的耳朵還有須須長度

3.照著繞過去

4.將緞帶拉順來

5.要穿入中心點作另一個耳朵了
不過這樣穿進去.中心的緞帶就會是反的

6.此時.我門要將他扭轉一下..扭到正面

7.扭到正面後.再將他穿入..成為另一個耳朵

8.穿過來以後要喬一下位置

9.使盡你十根手指的靈活.拉到他美為止

10.型定了以號.我還會降把它拉緊一點.中心那個結才會牢固

11.蝴蝶結就完成了


********************分隔線*************************


【作法2.當我緞帶只有一小段時】

1.一樣抓起一邊耳朵

2.另一邊等比例抓起

3.又上左下擺著

4.左上方耳朵順勢下壓
5.順著身體的節奏打出結型
6.將結拉緊.拉順來..就完成了
後記..
作法一適用於所有緞帶.因為有的緞帶只有一面有圖案的.
如果緞帶雙面.就不會有是否要扭轉的問題了

用作法2來做的時候一定是看到一條緞帶只有一小段.又不想浪費
才會拿來打看看..有時候長度不夠.抓起來的耳朵不夠美.
這條緞帶我也會放棄他
我也會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