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和小孟是做同一班機回台灣的
下午三點多的飛機..早上我們還可以有行程喔

早餐   蝦麵+美錄(新幣3.5)
早餐吃刺激的是怎樣..我問小孟這邊是沒有美而美那種嗎
他說早餐吃蝦麵是正常..好吧那就嘗試一下

哇屋..驚為天人ㄟ
那個麵跟台灣油麵不一樣口感.比較有嚼勁
口味就是辣辣的..實在不會說那味道
但是很好吃..

在異鄉.我仍然想念豬尾(請看七號餐)
天ㄚ..怎麼有這樣一道菜.他們忍心嗎?


******************************************
今早要到阿拉伯街逛一逛

太早了.店家還沒開
這裡的小店也都很有特色喔
很有特色的店面..

小孟說這個建築物就是個很大的景點.
一到的時候看到一群日本觀光客在講解
我不懂.拍個照有必要跨這樣的馬步嗎
讓我不得不拍一下這日本領隊的背影


這一整條街都是店家
有很多紀念品可逛喔

在這裡開個書店
到底誰會來這裡買書?
為什麼辣薩鬼沒換衣服?
還不是因為第一天下飛機熱到靠邊站
就換了一套衣服.之後就少一套
也開始懊悔為何我在h&m那裡幹麻不買件呢
說這麼多幹麻..都過去了
這又是外面的街上了.整條街都是賣布料的
要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棟大廈..拍一下吧

***********************************************
接下來我們就回飯店整理行李要去機場了
因為大鍋知道我依賴人習慣了
特地給我準備一個比較小的行李箱.怕我提不動
所以我的行李箱很迷你

我們直接在二航廈吃午餐
新加坡有三個主要航廈.然後廉價航空又有另外一個航廈
所以我們先吃完東西再過去
吃麥當勞吧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裡的冰咖啡加了煉乳.好奇怪的甜


還要記得搭接駁車去廉價航站
天ㄚ..這沒人帶路誰會知道阿
大郭說:那下次去新加坡可以自由行囉
(他以為我都會了..)
我寫在部落格就不會忘記了吧

在這廉價航廈還有這種手工藝可以玩
每一片都是不一樣圖案..在這航廈其實蠻多可以逛的

因為我們是保守型的人妻.都會預留很多時間等待
所以我們就很早來這等.怕萬一又遇到不可測的問題
在我小康身上.還蠻多奇怪問題的..哈哈

時間到了我們就上飛機啦
我們就是坐這個虎標萬金油飛機回台灣的
來的時候我是搭捷星回程是搭虎航
再這要特別感謝小孟三天來對我的照顧
我覺得我帶壞她了.因為跟我在一起久了.我覺得他也有點天天的
是沒有我那麼嚴重啦...我相信今天可以成功帶我回國
他日他一定能成為很優秀的響導...期待他日再相見囉(在異國)

另外更要感謝願意放行給我出去的大鍋
其實我這次有點強迫他答應的fu
我知道他聽到我要一個人搭機去定點.他一定不答應
我當然用我的方法說服他囉..還順便說服機+酒的費用幫我出
在第一天的入關.他在越南也是及時監控我是否平安出關(用電話)
可見他知道我有多不熟悉這方面的事情(我不是第一次出國)
人應要要獨立一點吼~嗯....我正在學習
改天我也要一個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