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4
一陣子我就會整理FB上面的東西到烏龜日記
因為我中午休息的時候都會看自己的日記
然後哈哈大笑,明明那都是我自己寫的
然後大鍋每天在異鄉也是靠烏龜日記來解愁的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一個字--好笑
(咦..那是兩個字)



好像在媽媽懷裡一樣喔


睡得好安祥喔



夭壽喔..睡成這樣好像發生命案


怎麼趕都不走!


你早上是去哪裡,累成這樣

幫你穿衣服是因為低溫特報ㄟ
耍甚麼脾氣,竟然原地倒下

賴在我的大腿上,我怎麼挑紙
都是你讓我作不了ㄆㄨㄚ揪賴


好娘喔,只要比較冷
都會這樣賴在我的腿上


這張最有FU了
看著遠方感覺在沉思著甚麼
(不要在意他露蛋的事情喔,他有自尊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