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小時候,吃牛排是一件很高級奢侈的享樂
不管是以前住八德或現在住在中壢
我們都是去中原大學附近吃便宜牛排
以前都是吃一間叫做不倒翁的
但後來陸陸續續開了唐老鴨,米老鼠牛排
我媽就說唐老鴨牛排比較好吃
在我來說還不都是一樣
可是我弟他們也說唐老鴨好吃
十幾年前,單份肉$85, 雙份肉$135
現在,單份肉$100,雙份肉$150



說實在的現在大家長大了,
也帶我媽去吃過無數的好料
但是我媽還是會吵著來吃
他有簡單的麵包

簡單喝到飽的玉米濃湯

簡單喝到飽的飲料區
冬瓜茶可以喝
有氣飲料都沒味道

就醬,簡單的味道
讓我媽,屢次約我去吃的家鄉味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