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五月的時候有跟文芳老師說
我六月初會去看看她新裝潢的芳格子
當然,因為我和她都是六月份的壽星,咱倆差一天
所以我跟老師說我們要交換生日卡片
順便來吃老師作的三明治還有蛋糕還有炸雞
這是老師給我的生日卡片
竟然還多一個禮物ㄟ--是烏龜夜燈

這是我做給老師的生日卡片---沒錯又是花格子
這是內容,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作送人的卡片 ,都會附上我的照片
強迫別人看我合照是我的樂趣

以上就是我們第一段節目
*******************************************
芳格子是文芳老師的工作室
如果大家對相編有興趣,可以與芳格子聯絡
老師位於台北永康街附近喔
芳格子裝潢後我今天才去過
這樣的一面牆,手作人都想擁有

老師愛的瑪麗

現場有販售一些美編配件
吃飯前,老師叫我們一人吹一個氣球
不知道又有啥出頭了

這些就是今天的午餐,哇.有蛋糕ㄟ
是不是跟我昨天作的小卡不謀而合阿


吃飽喝足了,開始作正事,就是蓋蓋樂阿

以上就是今天第二段活動,一個很正常的活動
*****************************************
下午三點多了,馬小千和宛如突然不見了
去換裝,,,,我才突然想起來,難怪小千有叫我穿橘色
我壓根忘記了
原來喔,是慶祝荷蘭女王節--裝扮都要橘色的
我跟荷蘭一點都不熟好嗎?

小千問阿公說:好看嗎?
阿公想都沒想說: 不好看
很配合了好嗎?
原本以為在家裡拍拍照就好了
不知道是誰提議去focus下午茶啦
天阿,去就去阿,反正我是桃園人


老師把她的橘色鞋拿起來,我有點嚇到

出門前大鍋問我要去幹嘛,我說跟文芳老師交換生日卡片
等他看到這篇的時候,他一定會說:阿後阿~出頭那麼多
我會跟他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