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最近開了一間台北很有名的咖啡館
Hana 中壢店
03-433 2191
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
他有好幾間分店喔..請看
附近沒有停車場.我們停到環中東路上的停車格
走進來要十分鐘..好累喔

雖說網路上的人都說他們下午茶多好吃多好吃
但是..我今天和大郭起床比較晚..一起床就是要吃東西阿
有跟大郭研究了..先去吃個蚵仔麵線墊胃
然後等到下午兩點再去吃hana下午茶
不過..大郭白眼了我.我想這不是好主意
所以我只好先放棄下午茶..先吃它的午餐好了
白色那個是籬笆喔..我還以為是工程尚未完工的那種圍牆
又被大郭白眼

只有一樓而已.裡面沒有很大喔
對小女生來說其實裡面就是一個很溫馨的感覺
但是大郭坐在裡面的時候..我感覺位置對他來說小了點
外面應該可以坐一桌
平日的中午裡面還挺多人的



很手作風的一個菜單

下午茶260-290還可以啦
下回來去吃
 

一般商業午餐的價格
吃下來270+一成
在中壢算是中等啦
午餐就從12點供餐到1:50
一點完餐被這樣告知也好
我們自己就會抓時間閃人了
下午兩點就有一批下午茶客人
 

南瓜濃湯就一小杯
但就現在的大熱天.醬就夠啦
花花麵包還蠻可愛的

我和大郭點的都外型長的一樣
他點南洋香辣燒肉
我點孛根地紅酒牛肉
都還蠻下飯的口味
 

麵包長成花朵的樣子倒是真的蠻娘的

 


對大郭來說這套餐份量不多
但是人生嘛..總不能都吃到飽嘛


200元餐點加70元可以選150以下的飲料喔
 

雜貨風

UMA HOUSE 有點像
 

溫馨小廚房
 

 
後記就是..下回要去吃下午茶啦..
然後理所當然的約別的女孩子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