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姐妹聚會輪到老二舉辦啦
第一回是由老四舉辦的--這裡
昕妤比較愛台式風味..所以本次的活動是
熱炒+貓空喝咖啡

大夥一行人開開心心來到南勢角線的永安市場站
之前愛倫公主有一個展也在這裡捷運站旁邊而已
可見我不是完全路癡.我也是有印象的..
難怪很面熟--看看

喔..結果要去吃的上介青熱吵沒開..燈呢!!
好加在他有B計畫..去深坑吃豆腐
吃完豆腐.就上貓空泡茶啦


 
我們來到這間-小木屋茶坊
我查了一下還蠻有名的喔
看看食尚玩家的介紹--這裡
聽主辦人是說這家有室內空間,還有冷氣
所以才選擇這家
我看到菜單外行的問了一下.怎麼會有咖啡
不小心透露了年齡..因為早期的貓空泡茶真的沒有咖啡阿
多早期喔..大約我二專的時候.那不就差不多22歲左右
(2~3年前而已啦..羞)
我記得那時候就是一定要泡茶阿.一個人茶水費150吧
算是另類低消..但是現在都改良了
現在的價位改成以上那樣.大家參考一下
晚上有賣酒??
 


室內是木質地板..挺乾淨的
這是室外..因為是白天有點熱

外面雖然有電風扇但是還是沒有室內的冷氣好
以室內來說..這地方可以坐蠻多桌的ㄟ
我想起來為何我沒有拍室內環境了
因為我們下午三點多來的,室內每一桌幾乎都有人
我才沒拍到照片喔.而且走了一桌馬上又來一桌
給小豪一顆糖果還被逼給他親一下
接近五點多吧..陽光很充足
臉小的就是在前面就對了

咖啡就一般般好喝囉

咱們不約而同穿白色的..因為怕熱
可是殊不知會吸陽光阿.會變更黑的
奇怪拿相機那位昕妤都沒入鏡..
因為大家不敢拿他們的大炮管相機

這裡很多座位耶..


這時候的陽光應該是五點多
不太熱..但是充足.可以照美美相片
 

哇屋..終於等到日落了..大約6點半
其實日出與日落還不都長一樣
心中的實際因子不時跑出來(我是雙子座)
夠高才看的到雲海..

她在想啥..好憂鬱..看看下面的陽光天使
外出還時不忘記幫梯宮貝祈禱世界和平

(噗..這張誰照的ㄚ)

結論是..這裡貓空好高喔..
如果你是容易暈車.建議吃ㄧ下暈車藥吧
這間小木屋茶訪離貓空纜車車站才五分鐘ㄟ
但是如果要開車的話..也是有幾個停車位啦
但是路好小條喔..我想如果有機會帶大郭來的話
我們坐纜車好了,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體重的限制倒是
其機車來也可以喔..有機車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