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去了一趟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海賊王之旅
帶回來這個年輪蛋糕給我們吃吃
木輪十八茆師傅年輪蛋糕
$360.-說貴不貴,來看看
先看他封面的印刷,很像我相編紙張的一個品牌
(cp的感覺..不會有人懂我再說啥的)

 

看側邊,像一本書,酷斃了
很像宮原眼科裡面的鳳梨酥包裝

很有氣質的感覺

打開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這個盒子我要定了
我可以做一本手工書放在裡面送人,酷喔

這種年輪蛋糕前一陣子非常流行
 

一拿起來有五公分厚喔

來試看看他的口感

很綿密的切面,ㄧ打開有淡淡的香味
跟一知鄉那種又不太一樣的味道
好像蜂蜜的味道,阿~不會說啦

貼原文的給妳們看
從這剪的http://blog.yam.com/feeling18c/article/30930840

採用法國 AOC 認證 Isigny Sainte-Mère的奶油,
這裡鄰近英吉利海峽,氣候暖濕,土壤是肥沃的沖積土,
所以當地的物產豐富,尤其有許多的蘋果園以及牧草地,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地區的乳製品品質向來傲視群雄,
再加上加勒比海牙買加陳年萊姆酒,在搭上台灣特有的龍眼蜂蜜。
層層的口感
,顛覆以往消費者對Baumkuchen的味蕾體驗
,由於在烘烤時嘗試過最佳的口感層次為18層,
恰巧與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店名相對呼應,於是乎,「木輪18」的店名也由此而生。


 

咬了一口以後,馬上告訴自己
明天早餐有著落了,很紮實的口感
越嚼越香喔,趕快食記完以後,我媽就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