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我都會有很多口袋名單嗎
這間迪卡儂運動用品店就是啦
是我姐妹betty一直傳訊息說叫我們去
本人對運動沒啥興趣,一直不想鳥他
結果是因為下大雨,行程改變,所以把口袋名單迪卡儂拿出來

咕狗一下離市區其實沒有很遠,竟然在好市多隔壁
不過本人我對好市多沒有超大興趣
因為我只有一張嘴,吃不了多少.又不是做生意的
所以壓跟就沒有想說辦張卡片去好市多逛逛

這間迪卡儂運動用品店2012 6/15才開幕
看的出來好新喔,不過大雨過後我的外圍就沒多拍了

迪卡儂---這裡
(連結的是維基百科的介紹,有詳細喔)

 台中迪卡儂旗艦店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79號

外觀長的跟好市多很像
 

裡面的運動用品都可以試用ㄟ

看到露營器材突然心癢癢的
如果買一個給豬尾睡,他就不會去吵小武了
每天睡覺都愛跟人擠棉被
 

發現運動衣運動鞋幾乎是他們家自有品牌的
有買了排汗衫回來試穿,如果有好功效,下次在去買
因為一般有牌子的排汗衫非常貴,他們家的很便宜

沙包啦.雙節棍.瑜珈用具,想的到的都有

鞋子很多都是自有品牌
不過我相信有一定品質.不過我不是運動咖
我沒買
 

登山的也是一堆

大鍋最愛的軍褲也一堆,不過摸起來材質粗粗的
 

釣竿釣魚線應有盡有

喔..SB小販他家常缺的小板凳也有

在這裏可以買到一整組釣魚用具




***************************************
後記
這間商場真的挺大的.我們從中友百貨過來
不到20分鐘吧.以運動用品來說真的有便宜
還可以試用,我看一堆人都在裡面玩起來了
我買了一條瑜珈帶,大郭買個排汗衫
我順便買了顆小籃球給豬尾
也算是有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