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去忠信市場藝術之旅吧--複習
看完藝術以後,我倆的腳痠痠也腦鈍鈍
隨便找了間咖啡館休息一下
尼克咖啡--台中美術館附近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5

點這-這連結寫的非常清楚裡面還有菜單

原來爬一下文.尼克咖啡比較有名的是早午餐阿
難怪我看隔壁桌的兩個女生吃的漢堡料好多喔
如果下次住這附近.我們會選擇來這吃個早餐吧
大郭非常喜歡吃美式漢堡

 

是兩間店面打通..我們坐在沒有吧檯的那個店面
 

現在這時候是下午兩點多,沒啥人潮
加上正在下著大雨勒,這趟台中行下午都在下雨
 
店內裝潢就是簡簡單單的美式風格

大郭又在想啥了呢
該不會是藝術兩個字吧

 

小休息一下點個薯條來吃吃
$50.-

咖啡蠻夠味的
這就是我倆需要醒腦的下午
因為看了中信市場的藝術


*************************************
後記
在尼克咖啡.坐在我倆左邊的那對女生在啃漢堡
大郭一直要點.我就不准..因為下午茶時間沒有在吃漢堡的
結果剛爬了一下文.他們的漢堡.三明治還做的蠻不錯的ㄟ
大郭看了這篇部落格.一定會打電話來罵我
當初不給他點漢堡這件事情..唉
作人可真難阿..控制體重和健康這件事情他懂個屁阿
(算了.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