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小孟聚完會,他送我兩張胎歌卡--這裡
他就跟我說反正就是一層一層蓋印,弄壓克力原料
隨便弄,叫豬尾上來踩都可以,反正就是一層一層
今天試著做看看這胎歌卡了
因為做這個你必須一氣呵成,手很髒阿
搞的我晚上幾分鐘不能跟大鍋msn屁
然後幾分鐘不能跟豬尾踢球
看看豬尾的無奈


反正做這個要先專心就是了啦
一張白紙,先抹上壓克力原料

把他弄胎歌

蓋印章讓他胎歌

完成我的胎歌卡--海龜天堂

等他乾就不胎歌了啦

大家有空也胎歌一下吧
大鍋知道我今天開始作東西了
還疑問一下, ㄟ!疑問個什麼勁阿
我是個手作人,本來就會手作好不好
只是我最近吃吃喝喝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