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吃東歧羊肉爐的時候
看到隔壁的沙皇咖啡館貼出布條"全館5~6折出清"
我就一直掛在心上,
因為很早以前有去沙皇咖啡環中東路那間店喝過
知道裡面都是一些外國帶回的東西
又不是太鄉村風喔,是更高級一點的

這月咖啡聚會他們叫我找地點,我當然就來這間囉
沙皇風尚咖啡
地址: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6號
電話:(03)493-4411 . (03)281-0975

裡面最近很亂,因為老闆要搬家啦
所以把東西清出來,給有緣人選購,搬家比較輕鬆
這樣看進去是不是很深,吼
裡面很多東西勒,都打六折啦
真的可以去選購一下
燈塔杯子和右邊德國杯子都是我很愛的

老闆交代我拍漂亮一點
可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技術最好就這樣而已
 
咖啡器具都有在賣喔,店裡還有咖啡機九成新要販售請內洽

古典椅子也有賣,六折喔

多款馬克杯真的可以收藏

看到兔子那個杯是英國的

踢足球杯也很酷,去看現場實品妳一定會買


燈塔杯子一個才一百多,我今天帶不夠錢
我明天想在去買

這對杯子也很可愛

老闆放兩個英國杯在這
我看了就說我想買這兩個
老闆說: 非賣品

有人要買這鐵甲人嗎
看得到的家具都有標價喔
六折不是開玩笑的!可以去選啦
哩哩摳摳一大堆啦

****************************************
咖啡聚會總要喝咖啡吧
好在我有打電話給老闆請他給我們準備位置
要不然,老闆在清東西懶得煮咖啡給我們喝啦
最近經過沙皇咖啡的人
可能只能坐門口這區了
裡面都是東西選購
這是他正常營業下的菜單
但是最近在忙,我看只能喝咖啡了
老闆說是用三種豆子煮出來的咖啡
很香很純,是塞鬨煮出來的
因為老闆在煮的時候,我一直跟他聊天
所以我有看到他在煮的過程,很香喔

還請我們吃海苔!! 真的是很隨和的老闆

很扯,忘記拍大合照
只能放這種亂拍的照片
外面就是中壢夜市啦

下次聚會拜託拜託大家話不要那麼多
話多到忘記照相是怎樣啦

*****************************************
後記
因為我一直跑去跟老闆聊天
老闆就看我一直在摸這兩隻
他問我想要哪一隻,我就說要兩隻
他就賣我了!!
顧講話沒結帳,有一個氣質美女看見了要買
老闆跟我始了眼色就說我先下訂的
氣質美女就跟老闆說:前幾天我問你,你說不賣的
哈,害老闆很尷尬
可見老闆是因為我一直跟他聊天他才割愛的啦

各位同學如果最近有去逛
記得在老闆那裏留下聯絡資訊
因為老闆搬家以後才會通知老客戶來阿
有空大家要去逛逛喔

不要問我多少錢買的,反正就是我可以接受的價錢啦
我凹大鍋送我就不會心疼了(男人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