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臉書 Simply Paper Crafts 我想找喜歡做卡片的朋友
這個社團的活動,這社團裡面啥手作的人都有,不過我只會做相編囉
如果你也對相邊有興趣,不知道如何開始,歡迎在社團裡面發問
裡面很多人可以讓你解答的,大家都很厲害而且很熱心喔
要不然就問我吧,我回答不了,我都會pass給其他老師的^^




挑的照片是我們去華山藝文特區的照片
他這照片為何會擺這pose我也忘了,
是不是在等我上廁所出來?
其實還蠻容易捕捉大鍋酷酷的樣子
他晚一點看到我相編作成這樣
一定哭笑不得

 主題: chinese kung fu
橫批是火雲邪神名言: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請用廣東話念....)





底紙是用basic grey 的what's up

咦,好像全部都是用這套做的
老外做這套的風格都很唯美
果然照片主體非常重要,被我弄成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