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參加臉書
Simply Paper Crafts 我想找喜歡做卡片的朋友
這個社團的活動




今天是三月初可是為何我就交貨了
那是因為fu來了擋也擋不住
這個sketch就是一張照片嘛
之前哪根筋不對,洗了一批6*8的相片
就慢慢來消耗啦,今天就是好時機囉

選用的照片是去台南海安路上的老房子
我們如果架上腳架以後,就會各自擺pose
大鍋我就管不了他了,所以才會有這張奇怪的照片
他跟我坐那麼分開幹嘛啦@@





選的紙張是basic grey的Lucille
當初會買這套,是喜歡他的美式復古沒有那麼美式
哎呀,懂得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很乖,主要就是用這套裝包的配件
字母貼紙也是一樣

交貨了以後我也沒閒著啦
繼續做相編消耗我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