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前一天恐怖毛毛趴以後,隔天大家還是準時的起床囉
我們約七點半去二樓中餐廳吃早餐
前一天一兩點睡的我們隔天仍然很有精神喔

 


早餐就很簡單的中式早餐為主
早餐吃稀飯是最好的了,可以暖胃
肉鬆是大家的好朋友
 


佳佳在考慮什麼,吃就對了喇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就是沒有行程
吃完早餐以後大夥就要回會議室去整理行李
大約11點我們就要整理好然後離開這裡
去做竹筒飯


 


大伙吃完早餐各自回到會議室,經過昨晚的激烈
我們的相編牆已經多好多相編了
有同學算了,總共51篇
奇怪我也才做兩篇,其他49篇是12個人做的.大家是瘋啦

大家做的還不哩阿水喔

 


很開心看到自己正常的面貌
誰不想美美的

 



**************************************
一直覺這篇獨立出來會有點空洞
但是我想到的是這面牆背後的故事
自從我2006年8/1開始接觸手作以後
交友圈迅速擴展,也因為手作要po作品
所以寫了烏龜日記,因為去玩的地方不哩阿多
所以又寫了遊記,因為吃了不少美食,又寫了食記
導致於現在烏龜日記一大堆有的沒的

手作這種東西真的是藝術治療,治療寂寞治療無奈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無奈,不可能隨心所欲的
就算是很有錢的王永慶,也沒有長生不老藥可以買
人生不就是這樣排的好好的嗎
看過麥特戴蒙的命運規劃局嗎..
每一個人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本
命是註定好的,可是你可以改運,

我的手作就是幫我改運的一種動作,
因為手作我變的有氣質了,才不是,
因為手作我脾氣有變好了
以前的我,是那種速度很快,講話很機車的雙子女
我得罪過不少人,是因為我本身貴人很多,
才讓我活到現在(有那麼嚴重嗎)

我鼓勵大家去找自己的興趣,
找出自己的興趣以後會更有自信
像樓下等一下要介紹的就是v同學的興趣之ㄧ--拉丁舞
很多人會覺得我們手作人有一種渲染力
講白話一點就是--哪來的自信阿
但是你在做一件你喜歡的事情,就是不自覺流露自信囉



由v同學帶領大家做一下激烈早操
如果明年我還有辦活動的話,這些項目都要加進來
看大家挺會跳的嘛

 



 


 




寫到這裡兩天一夜的行程即將尾聲了
大家有捨不得的感覺嗎,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日子還是要過ㄚ,出來兩天一夜的家裡一定都有需擔心的
重要的是你如何過你自己的生活

 

 

大合照很壯觀吧,十三個人
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


文芳老師是怎樣,大家都在欣賞那51張相編怎麼來的
也謝謝昨晚我們大家不分彼此,讓活動成功


昨晚本來要敷面膜這樣拍一張的
可惜我時間沒有抓好,真是個敗筆
但是..真的給我照了又怎樣,嚇我自己而已喇

 

為了拍這張相片,有三個人必須騎在面
我就是其中一個,手酸的勒




如果v同學明年有回來,我再來辦一場吧
只有外國回來的我才會辦喔.我還是深山修鍊中
不會再有毛毛趴了,用過了,大家放心



****************************************
後記
這裡是第六集,還有最後一集-原住民系列
這一集就沒有那麼激動了,適合中午吃飯時後觀賞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