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7號早上很早的時候
因為我前一天和v同學還有秋萍他們去唱ktv
所以我又住了民宿--第三代(這篇部落格還沒寫)

我住民宿第一代的時候,秋萍還有親手做早餐給我喔
第二代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外食了
可能想說跟香港同步,飯店都開始不附早餐了吧
搞得我真的住民宿一樣,以上是開玩笑的啦
住在人家那裏還話那麼多



今天的早餐是秋萍她先生賈爸推薦的
特地從六張犁開車載我們去到三重吃早餐
讓我們吃飽飽,好有精神參加11月的ps聚會
v同學還是小老師勒,多吃一點
因為11月ps有三十幾人喔




店名: 正義豆漿店
住址:三重正義北路110號



所有東西都是自己做的喔
絕對新鮮,古早味




每次都這樣,我明明要拍後面的麵團
v同學就會自動對焦
上次我在紅麵線也是這樣,我明明想拍志明麵線的攤位
v同學就會衝出來
反正他回美國了,想要揍我請等明年

 


我眼睛有沒有花掉,鐵盤上面是烤蛋塔耶
早餐店還有賣蛋塔,酷喔

 



怎麼感覺是馬小千的皇上再舀豆漿
那不是重點,請看牆上紅粄
還幫大家算好一份多少錢,是有沒有那麼揪甘心阿

 


蛋餅和飯糰一定要點
賈爸還說蛋塔也一定要點,還有燒餅也一定要點
我最好是吃得瞭那麼多東西
一個蛋餅外帶一個飯糰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不過如果我家大鍋來的話
他可以每個都來一個@@


現在我回想起來,還忘不了他的蛋餅喔
的確是跟別家不同,特別好吃


 


每個員工分工合作,讓每個客戶很快地拿到餐點
因為吃早餐就是要快點來
我好餓好餓!!

 


這個媽媽負責包飯糰,手腳很快
馬上就包出細細的飯糰


我的最愛是燒餅油條,他的燒餅只有五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喔喔喔喔喔,五個喔
因為太好吃了,皮也未免太酥吧
還有油條介於老油條和年輕油條的中間
老油條不是那種包在飯糰裡面的嘛
他又不是,吃起來又不會太油
讚喇

 


雖然客滿,可是我們沒有等待太久
這種要併桌的感覺好像來到了香港喔
越擠越溫馨啦,但是只適用於認識的人


 


喔喔,有人跟我分食了一半的燒餅
佳佳跟我在一起久了,也有點諧星的感覺
但是我其實並不想拖累大家的
自己做的自己承擔
我自己做諧星就好了

 


我看我吃的樣子就好享受喔
我的算命先生說我很有口福
是真的,因為這一餐早餐我好像沒給錢
賈爸請客的,乾蝦啦,改天請你們吃新民牛肉麵

 

 

這個蛋餅也是一絕,不過我只吃了一塊
對了,要搭配他們的辣椒醬吃起來更美味喔


 


結果這個飯糰我整根外帶喔
因為太飽了,我把他帶到ps上課地點去
隨時補充我的體力喔
因為上課需要一些精力的消耗



上圖就是我的飯糰在ps的現場照片
 

 


大家都喝溫豆獎,只有我喝溫米漿
但是我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米漿問我: 我對得起他嗎?
我:(低頭不語)

我已經練就一身自言自語的好功力了




********************************************
後記

我的嘴油膩膩的
看了就好滿足喔
好險我已經吃完晚餐了
我就是選在我超飽的時候寫這個食記
才不會恨我自己
大家有經過這裡再來吃一下吧
三重我不太熟,沒法跟大家報路囉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