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相編來一團37彈的挑戰長這樣
相編來一團每月有兩個挑戰
等你是老鳥的時候,每個月有幾個也不怕
但是我不是可以給你催的人,我想啥時做就做
所以我不適合當雜誌社的人,每月截稿期要屎啦
不是想要逼屬隨,是一定會逼屎人
何必呢! 人蔘短短阿 (有錢再買大根一點)
sorry我又多話了





一樣的照片選用2013年去內灣薰衣草森林的相片
底紙選用mme的新的一系列--這張
貼紙一樣是moon幫我帶的,可愛風
大鍋剛一看,說了兩點
一是,為什麼我的底紙那麼花(就已經是灰色了還會花)
二是,為什麼有個花椰菜在旁邊(那明明就是一棵樹)

最近會常看到我內灣系列的相片喔
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