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我們一大早載著賤呸呸從苗栗北上回娘家
喔喔,說到這個,可以複習一下過年在苗栗長媳故事篇
我就是一般媳婦,就是初二回娘家
公公也都會提醒大鍋要帶扮手禮給丈母娘
不過我們就沒有那麼多"搞勒手"啦

把豬尾帶回家安頓好以後,突然想吃牛肉麵
可是今天是初二,我們中壢市區上非常冷清
不過我在想這家永川牛肉麵一定有開


說到這個中壢牛肉麵,有兩派人馬
一派是說新明牛肉麵好吃
一派就是極愛永川牛肉麵

兩家都在中壢市民權路上,隔壁而已喔
不過各有擁護者,喜歡重鹹重口味的人會喜歡吃永川牛肉麵
而且永川又是24小時營業
像我大弟那種瘋瘋的,他常常半夜一兩點在永川打卡
就是吃消夜就對了








今天初二太多人潮了
無法亂拍店內環境,不誇張內用跟外帶的人爆多




牛肉麵變成$95了
之前是$90元
雖然他的菜單變得很多樣化
但是我們每次還是只點牛肉麵來吃
小菜也是可以吃蠻多樣化的
但通常我跟大郭說不行拿!




酸菜加到爽是他們的特色
之前還有蔥花加到爽的阿
不過今天沒看到!!




每次吃麵都會噴到油,我這次有警告他了
不要在太粗魯麵油亂噴
到時候衣服很難洗內, 洗衣機會抗議



夭壽,大鍋點牛肉麵大辣
全是辣油,但是他說" 送"
我就不去阻止他了
一直阻止他,他會反效果,人性就是這樣




這是我的小辣的啦
加酸菜是一定要的喔





他們家的麵條比較硬,說是有嚼勁比較好聽
喜歡吃的人就會去嚼他的麵香
麵量對女生來說有點多
不過對大鍋來說是剛好還少一點

因為他知道我麵會吃不完
所以我中途就會把麵夾給他




在店內用餐加湯家麵不加錢
我們目前還沒加過,他們的湯是屬於重口味喔
牛肉也滷得很夠味




各地區都會有當地美食,我想中壢的牛肉麵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想要嚐嚐的人如果開車的話要先估狗一下停車位喔
因為這裡是新明市場附近,旁邊不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