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我們都會回苗栗老家去拜拜
然後初二我們就可以北上回娘家囉
北上以後就是自由日囉,但是我和大鍋都不是愛追流行的
所以我寧願看不到,但是我不願意塞車

今天是初四與翁立萬走春,大家都沒有意見要去哪裡
大鍋就往基隆來囉
出發的時間是11點從中壢出發,竟然沒有塞車
沒塞車就贏了,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來到基隆這個時間點停車位也真是不好找
但是我們願意在路邊等一下的話還是很快有位置的
一停好車,我看到的是金雞頭
可能是看小鴨看膩了,看到金雞頭我還比較有興趣耶
這隻金雞其實就是電影金雞ss的宣傳



我最愛的就是張家輝了,他以前是演喜劇起家的
最近幾年的作品才改憂鬱小生,每個演員都有他特有的氣質
張家輝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綠葉的要角
我覺得跟我很像,我也不喜歡當主角,但是我是要角


我看官網展到2/9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一下
這時間點來基隆可以看到雞和鴨好像蠻划算的
請忽略上面的大鍋,是吳君如演的不是大鍋演的喔





沒辦法,大鍋就是這麼討人厭
這次過年都好天氣,還好我沒幫大鍋買新衣服
因為他都穿短袖的,天氣未免也差太多吧


 



金雞嘴巴歐歐的是不是很可愛啊


討人厭的夫妻倆一起歐

********************************



緊接著,我們殺進來廟口吃一下中餐

選定了這間旗魚羹墊一下胃,但是老闆叫我們去坐路中間
我看了大郭一眼,大鍋說入境隨俗阿,有什麼關西
粉多人ㄟ,我都沒有那麼暴露的吃過東西
但是大鍋說當你一坐下來的時候就會覺得甚麼都不在意了
咦,真的耶




這個路中間的四人座小桌子可以塞下五個人,這就是夜市



這裡就是上一次跟v同學來吃的肉羹前面--複習
原本我要帶大鍋去吃光復肉羹,但是我們擠不進去
那裏簡直就是個戰區,我們只好轉戰別家


我的綜合羹米粉雖然是細的米粉
但是我覺得沒有那麼美味耶
可能我比較喜歡有白菜做基底的肉羹湯吧



油飯小小一碗的

大鍋還跑去隔壁買天婦羅,
今天的我突然覺得這些小吃都不怎麼樣
有可能現在是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吃多囉
這些小吃都不看在眼裡




夾在人群中吃東西感覺還蠻特別的喔



大鍋說這一頓也只是塞我牙縫而已喇

**********************************



吃飽以後我們真的要去看小鴨了
今天來到了廣場沒有想像中多人
至少,很容易就能找到空隙可以照到全隻小鴨
還記得新屋小鴨還要排隊才能拍到好照嗎




這次的過年好天氣居多,今天也真是熱爆了
天氣一好,亮度夠,拍照就會美

我今天特地帶了東京小龜出門,這隻龜還跟我去香港喔
會帶他出門理由很簡單,因為我還沒有換包包,他還住在我包包裡
以下就是我幫小龜拍的親小鴨,拍攝過程中,感覺我有帕金森氏症
都對不準是怎樣啦












終於有一張有kiss到的了
其實這個是我拿小龜,然後大鍋拍的照
大鍋幾乎快抓狂



此構思來自於蔡康永肩上的烏鴉



今天有點風,小鴨幾度點了頭


我的這隻小龜還蠻上鏡的,不愧我很愛他

每一個地方我都會來張自拍,已經習慣囉



同樣的時間空間,他穿短袖的,我裡面穿發熱衣還有細毛衣還加圍巾
但是我非常保護我自己的身體,因為知道自己三補身體
所以我衣服都會多穿不會少穿,我可不喜歡生病的感覺呢


用全景拍的照片來不賴喔
大鍋是龜毛人,如果出現一個人頭就算失敗
所以他在這裡拍了許久



這個版面加了綠色烏龜對我來說有甚麼差呢
有!!我在做這面相編的時候,我可以多了綠色可以選
我個人對於我這方面的心機還蠻得意的




請一個國中生妹妹幫我們照一張合照
他非常孝順的順便把他媽媽的背影也拍進來,真是揪甘心喔




 
這是我們過基隆市天橋,在天橋上面拍的
小鴨在每一個地方都有他的美感
大家用療癒的心去看他,就會被療癒到喔
黃色小鴨展到2/8還有幾天大家快去看吧
聽說黃色小鴨下一站要去越南,好想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