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我們睡到八點多出門
第一餐是印度風味
早餐 egg dosa+拉茶--新幣2.5(台幣60)
那碗裡面也是醬料.反正就是沾著吃

**************************************
今天的行程小孟是說要去一下魚尾獅公園看看
他是說公園是夾在三個捷運站的中間啦
下捷運站都要在走一下....結果他去問一下飯店
竟然對面有公車站牌可直接抵達附近
在這裡等公車..還記得是130
新加坡很多地方都沒有斑馬線
看到上面那個阿貝了嗎
很多時候我和小孟就是這樣過馬路的
而且我的神色看起來總是慌張

搭上公車後..這公車怎麼跟我上次去台中市坐的長的一樣
我們可以很優閒..是因為有跟司機提醒--到了叫我們
看到金沙酒店的建築物了..那就快到了
小孟說魚尾獅公園在港灣
看到魚尾獅前面很多人吧..都是各國的觀光客
等會我和小孟也會夾在其中
這榴蓮建築物很雄偉
重頭戲魚尾獅來了..觀光客都會去接水
聽他們說接水=接財
當然我也來接一下
剛才的榴槤

魚尾獅公園這裡的建築物很多
還有摩天輪勒..看到後面的帆船酒店了沒
(三根大樓上面有個帆船)
本來把它列入旅遊清單了
但是小孟查了住一天都萬把元起跳的
所以我無奈的用立可白將"金沙酒店"從清單裏塗掉()

這次來新加坡路上很多都在施工.小孟說他去年看也是這樣
但是奇怪的是他們建築物下面都會相通

相這樣的通道啦..我和小孟就亂走囉
兩個很像沒睡飽的樣子..其實是因為我的頭髮亂亂的啦

小孟也有給我ㄧ份地圖..但是他認為我看有用嗎?
唉..他太看的起我了!
剛才看到老巴剎的路牌..
小孟說這裡是八角型的一個吃東西的廣場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吃...


 
我們其實要去red dot

這裡其實是博物館.裡面有收費展覽
不過我和小孟一致同意不想進去看展
外面就很美了
 

裡面說大不大..如果有去看展覽的話應該可以晃掉半天吧
如果下次我和大郭來..我們還是不會進去看展
因為你們知道的..大郭不是藝術咖

**************************************
印象中逛完這也11點多了
要去吃中餐..吃我指定的海南雞飯
在這裡吃..

小孟說這間海南雞飯最有名.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午餐 海南雞飯(新幣3.5)+酸柑水(新幣1.5)
還真的很好吃ㄟ..尤其那個飯.很香
我也去超市買了醬料..打算自己煮煮看

在這裡竟然看到舞龍舞獅..因為過年期間吧


*******************************
離開這裡以後我們誤打誤撞到一區建築很美的地方
回家查了才知道這區叫安祥山
lomo專賣店

宛如喜歡的吊燈
這間店一半賣蛋糕一半賣手創品
這裡好多可以買...但是我還是很省

以上這區說大不大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相片
很多店家都可以進去逛喔..下次我和大鍋的時候
我會帶他去這裡(堅信我一定可以帶他來.我一定記得路)

*************************************

接下來又走到了牛車水..阿這裡就是唐人街喔
等一下就會下大雨了.感覺店家都沒開
唐人街裡面賣的東西都是一些我不會喜歡的啦
古色古香的..所以我們經過也沒停留太久

**********************************
說實在的我們就住小印度這區
這兩天來來回回經過卻都沒照相
小印度這區建築物也很美喔

今天晚餐是小孟老公作東..免錢啦
一見到面當然要先被笑忘記出關的事情
邊走邊笑地走到了今天晚餐的餐廳
banana leaf
聽說是這裡算高級的餐廳
 
餐具看起來很厲害吧
好險我沒白目的跟服務生說:請給我一個碗好嗎

贈送的蝦餅

點飯或是點印度甩餅都可以..我點飯
小孟點甩餅忘記照相了

咖哩魚頭是一道名菜.其實裡面魚肉很多啦
新香料也是很複雜的口感
說辣也不會太辣..我又不是食尚玩家主持人
說不出食物口感是正常
旁邊那杯芒果優若乳很好喝..
也是這家店的招牌(因為看很多人點嘛)
這道菜叫做dragan chicken (龍雞是怎樣)
吃起來辣死了.感覺是糖醋+宮保



****************************************
後記
今天一大早出門.去了魚尾獅公園
又去red dot.安祥山等又經過唐人街
遇到傍晚的午後雷陣雨
我們還回飯店小睡了一會
說趕不趕的行程.我們還算去很多地方勒
一雙好鞋.還有好體力..是必要的喔

ps那杯芒果優若乳實在太厲害了.讓我澇賽四次
我下次不敢點那杯..果然優若乳會清腸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