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上回把聚會責任分配給姊妹以後
5月輪到betty來主辦
他很貼心的帶大家來到剛開沒多久的
巧克力共和國

門票兩百元,可抵消費一百元
如果要DIY巧克力的費用是200
乍聽之下,有點貴,因為降逛逛就400元了

不過...大家有福了
他們最近有個活動--
免費玩!集7條包裝歡樂遊「巧克力共和國」

到6/30號為止喔
所以這次入園,我們大家都是拿七條乳加的包裝進去的
花費$70(一條10元)
另外巧克力DIY費用兩百一份但是可以兩人玩
所以這趟遊園的費用是$70+$100=$170

這樣的花費大家可以去逛一下啦
門口很冷清,不夠大器


蓋得很像巧克力的建築
園區不大
這台應該是鎮店之寶吧


吉祥物
他一面是黑的,一面是白的
這一面牆是怎樣的,我也忘了
這裡就是互動園地,地上巧克力溶漿很像真的一樣
只有小孩會以為是真的

巧克力牆
這個貨倉

被我們惡搞
他們說大鍋不在,惡搞的相片我要幫他拍

大大的乳加巧克力

 

禮坊喜餅是他們家的

巧克力豆

裡面有一些巧克力的歷史啦之類的


太多雜七雜八了不po了
因為.............
*******叮叮叮 十點了要去巧克力diy了******
一個號碼位置是兩個人份的
如果是父母帶小孩就剛好
如果是兩位大人,可能就太擠了

大家非常專注
碧玉跟小孩子一樣,童心未泯喔
我和碧玉的巧克力做好了
要送進去冰箱冷卻

十幾分鐘後就可幾進來領了
白色和粉紅色和肚子問號是我做的啦
比較拉薩鬼的當然是豪豪與熒熒那組做的
其中ㄧ個從模型出來的時候還斷頭,唉

教室非常大,很寬敞,但是小朋友一進來以後
大家一開始做巧克力的時候就開始吵啦
 



熒熒試試肉鬆的魔術鏡頭,可以變九頭身美少女
真的耶

像我這個矮冬瓜也有變高一點呦
 

二樓有一間咖啡館
我們這次沒有進去喝
下次大鍋回來,在進去喝看看吧

一樓也有
還有親子用餐區,因為這裡就是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
但是,裡面並沒有很多遊樂設施啦
真的說可以玩樂的,就是外面的噴水池
大家要記的幫小朋友多帶一件瀨口

這個最近很夯的景點
大家假日可以來逛逛吧
 
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