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就真的是後宮好煩傳囉
喔喔  是後宮真煩傳啦!!


**************************

TAKE 1
員外討人厭篇



雅貴妃與摸貴人巧遇員外



卡!!!雅貴妃好歹是貴妃
莊重一點好嗎





卡!!!左邊出現小格格啦
畫面不夠乾淨



卡!!誰給員外絲巾的阿  卡卡卡 (跺腳)




卡!!!員外看上詩答應詩可以
但是注意注意有未成年孩童在看!!




算了,就這幕OK啦



包妃調戲員外




**********************************



TAKE 2
皇上出巡篇




卡!!!員外你不用出現好嗎
 


卡!!!皇上幫太監搥甚麼背阿  (吼)




卡!!!沒有皇上在看聖旨的好嗎
你那麼愛看乾脆你來念!!
(SORRY導演都會歇斯底里)




卡!!! 好好讓我這個龜嬪打個版
後面有人我會做噩夢!!





這幕可以
皇上與貴妃遊山玩水
貴妃說: 你看! 有野鴨~~





這幕皇上挑選了雅貴妃 OK


卡!!!雅貴妃的嘴型呈現O字型是怎樣啦




卡!!!沒有露這麼多肉的啦
話說雅貴妃的腿還蠻美的




卡!!!皇上你的手
我拍的是輔導級電影@@


 

皇上出巡不正經




皇上看到雅貴妃一直露腿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這幕---OK
(咦! 我是導演我說OK就OK囉)


聖旨到
皇上罰雅貴妃最重的逞罰
不是三天不給飯吃
不是拉下去打50大板
而是----
一年不翻牌@@




雅貴妃終於求饒囉
露太多了吼
哈哈



 



其實皇上怕老婆

*************************
TAKE3

暫時停止呼吸篇





半路遇到殭屍
趕快停止呼吸





貴妃們患難見真情
遇到危險時刻
一起把皇上推出去
哈哈



***********************************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囉
偶爾陪我們一起瘋一瘋也不錯吼

這次ps三月聚會我會寫四篇


第一篇是--ps劇場之後宮真煩傳人物介紹篇

第二篇是--ps劇場之後宮真煩傳每看必笑篇

第三篇是--真煩傳之認真上課篇

第四篇是--真煩傳之資料夾相編作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