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MR.ONION是位於中壢市元化路上的SOGO樓上
我們蠻常逛SOGO的,但是沒有去注意這間的開幕
今天走上來看看..突然看到有這間洋蔥
洋蔥有好幾種.有白色的也有紫色的
洋蔥牛排也好幾種,有
洋蔥(只有兩個字的)
MR.ONION牛排餐廳(英文+中文的)

2008年我們吃的是Mr.onion,我一直以為就是洋蔥了
這一年我吃的是聖誕餐,我覺得就很好吃了呀--
複習

只有兩個字的"洋蔥"我竟然還沒吃過,不過我吃過他的分店-
甜橘
反正下次就不要搞混就對了喇




上面那logo的人很好玩,端牛排幹麻鬼鬼祟祟的
我請大郭模仿,他拒絕我



我很喜歡這樣的外觀,非常鄉村風
外面放一張板凳會更好

 



他的椅背真的畫的就像鄉村風的感覺
坐位和地板都有符合到
在百貨公司這樣的位置安排算是可以坐很多人囉
還不至於讓我覺得很擁擠啦


 


點牛排是這樣子的
會吃肉的人會去看他肉的油花分布
所以大鍋都在看這細部的構造
他點菜的細心度可以跟考試相比
而我點餐非常阿莎莉
那天想吃雞,牛,豬,不一定,完全是看心情
所以我點菜非常快,因為我思緒來的非常快




大郭點了香蒜無骨牛排全餐$550.-
記住!!
交往中的男女們要確定已經到手了
再點香蒜類的或是墨魚麵或是焗飯類的
吃相比較好看
有一次大郭點了墨魚麵,我又逗他笑
當他笑起來的時候牙齒黑黑的,我心裡就在os:我怎麼會喜歡他
拜託大家注重一下形象

我點了豬排,忘記多少錢了



 
我們都點全餐,所以會有麵包,沙拉,濃湯,開胃菜,甜點和飲料

我的水果沙拉




大郭點的煙燻鮭魚



我點烤雞翅

答案是烤雞翅勝利!! 好吃唷


濃湯有四種可以選

我的野菇濃湯就是我愛的菇菇味
大郭喝了一口說:好菇喔
所以囉,食物真的很難評論好與壞


大郭點的南瓜湯,大郭讚不絕口
我喝了一口說:好南瓜喔

 
 


******************************************
 



其實我們沒有等很久啦
是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思考
我們夫妻很奇怪偶爾就會坐在咖啡館
你看我我看你說一下社會大事或是別人八卦
因為我水星在雙子座的關係,所以我非常搞威(多話)
大郭可能被我傳染吧,不過不認識他的人覺得他非常安靜
他跟我一樣--外表會騙人



香蒜牛排終於來了
腰壽,上面撲了那一層香蒜
等一下我是要怎樣跟大郭近距離接觸呢
算了,那不是重點了,吃飽最重要



 

我最愛吃的是松阪豬肉
其實吃過那麼多家的松阪豬
哪裡的最合我意呢
是南崁一間叫做--honey
復習一下
【桃園美食】0910慶中秋--南崁HONEY CAFE

他們家的松阪豬肉超好吃的!!

 

甜點有六種可以選

 

大鍋的巧克力雪糕+葡萄柚汁
雪糕裡面有點甜..不過他愛吃甜食

 


我點-柿事順心
裡面也是包冰淇淋的甜點喔
大郭說我的柿子贏了


 
 
*************************************
後記
他們這裡還有賣義大利麵喔
價位大約三百多
如果全餐吃下來的確是很豐富
但是如果我來洋蔥還是會吃他的排餐感覺比較道地吧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兩間不同的洋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