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
今天算是第三季的四姊妹聚會
因為今年我抽籤是抽到第三季
理當是要在7-9月的時候辦聚會

9/29betty宴客,我們在台中就聚會了
那就當作是姐妹會啦
【台中美食】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
【台中景點】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結果被客訴,因為那些都是betty幫我們找的
我根本沒策畫到,所以今天又辦一次聚會啦




*************************************************
複習一下前兩季的聚會
第一季 【基隆景點】國立海洋博物館

【基隆景點】101高地望幽谷+基隆廟口夜市

第二季 【板橋美食】街角二號音樂主題餐廳


**********************************************************


中午我們先去桃園市的一間泡沫紅茶店--青樓用餐
用餐的重點是幫熒熒慶生,之後會報導

用完餐我們就騎車來離桃園市區不遠的虎頭山走走



太好了,知道剛吃飽要運動選一個要爬樓梯的
不過這個還好啦,因為今天沒有很熱
還有涼風吹起來挺舒服的喔




上面有停車場喔
開車的人可以省去那一大段階梯
但是來虎頭山就是求個運動,爬個梯應該只是剛好而已



上來以後先來一張
我隱約看到後面也有一層階梯(揉揉眼睛)




今天天氣有夠好的
幸好熒熒有提議出來走走
這個景點是老景點了
但是跟不同的人來就會有不同的心情喔






沒事來走走感覺還不錯喔




 

這裡是二樓,我們先從三樓逛起
出來混還是要還的,該爬的還是要爬
(我說樓梯)






下次出去玩要隨身攜帶印台了
因為已經好幾次經驗印台都沒水
都蓋不清楚,感覺很不專業耶




不過還是要蓋囉
太陽很烈,眼睛睜不開





其實沒有很多階啦
講的很恐怖一樣




爬上三樓,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就是這幾棟古蹟,挺復古的喔







好特別的水屋


這層樓就是很多古蹟囉
這裡的復古建築讓我想到台中的一個地方

【台中景點】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三樓的復古建築很徹底喔
真的是古蹟囉


裡面會有甚麼?到哪裡都會好奇



本月壽星給他一張獨照

有動漫人在拍攝影集,右上角那裏


電線杆為什麼歪了
是被颱風吹的嗎?
我們來推推看,把他弄正比較順眼





這樣會推的正我輸給你了
好玩嘛大家@@
隔山打牛的招數是我的艾蒂兒

 














後記

明年的四姊妹聚會我也是會用抽籤的
一季一次,總共有四次
然後我會加入追使扣(dress code)限定主題
因為ps讓我的人生整個也改變了,當然大家跟著瘋喇

姊妹們放心,我不會出太難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