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八點導覽員就跟我們一起上遊覽車了
他首先帶我們去的是--福壽山莊
是已故 蔣公的行館
等一下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為何蔣公要住在這裡
ㄟ..這裡是多偏僻的地方阿
 
先大概看一下蔣公行館裡面



進來蔣公行館要脫鞋子喔
這裡的擺設就是很清爽簡單
能夠感受到這裡的清幽



這裡透光非常好喔


這個座位面對的就是福壽山的美景
因為山上很冷,所以不能露天的坐在外面
但是這種全透明的座位既可以看見外面也不會冷到喔



正前方那裏就是剛才的座位
他的外面是如此的寬敞

ˋ
將將!這裡就是行館看出外面的風景是不是很漂亮
我們一行人在這裡一直讚嘆
看照片沒有身歷其境那麼美
可是像我這麼後知後覺的,我都覺得好美


很愛照耶




多照一個電燈是不是又有不同的感覺呢
聽隊員說正前方的山頭如果下雪會更美


大夥一直在這逗留,不願意走人

一大早的陽光大,可是很溫暖
 

導覽員幫我們在這裡拍一張團體照
因為太陽光太大了,沒有辦法顯出後面山景

 



這個地方真的很美,我喜歡山景大於海景
雖說雙子座喜歡熱鬧,但是他的另外一面是安靜的
星座學上面寫的雙子座和現實發生在我身上的雙子座非常吻合
如果在爭執當下,你沒把握說出好話,或者加分的話
那就不如不要講話吧,我說這幹嘛
我就是要表達說,我喜歡山的幽靜啦




**********************************************

再來的景點就是製茶廠裡面的一片波斯菊
來的今天是星期六,製茶廠沒有營業
可是大門開開的可以給我們進去




高山茶葉喝起來不知道是怎樣的喔



要來這片波斯菊園就是要經過剛才的茶廠
也就是說這片美景位於茶廠後面囉



跟大家說一下,我們所站的位置都是被遊客走出來的一條路
不是我們破壞的拉
今天陽光好強,拍出來的亮度真夠





又來一張團體照囉
雖然跟團員只有在一起兩天
但是大家都很快熟的啦




大家是不是很活潑
太活潑了!!把我的臉都擋掉拉
臉小的壞處在這裡



咖啡班的來照一張合照
不管在哪種場合,合照的話我永遠在第一排
因為我矮冬瓜
再來就因為我臉小,也會被推到最前面
所以我永遠都在最前面
也好啦,做相編需要露面



這張的照片原本構思是擋陽光
但是也可以解釋成孫悟空
最後我把它解釋為--看見希望
有沒有那麼文青@@



**************************************
再來就是觀景台了



觀景台觀的景色是看早上我們福壽館住的那個地方那一區
等於我們又來到了更高的地方了





前方那裏,隊員說很像小瑞士
我不知道啥小瑞士,但是覺得好美
好有外國的感覺
隊員把這裡跟日本的黑部立山相比
我都沒去過



這是用我的數位相機拉近照的
只有我一人出遊的話,我不會帶我小弟的單眼
因為我比較散仙,辣東辣西的
萬一弄丟我小弟的相機我不就得不償失



雖然我臉黑掉了
但是我要拍的那個小瑞士有拍到喔
寫部落格出現的相片極有可能出現在我的相編中
不要再有人質疑我所做的事情了
寫部落格,然後做相編
這就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山一層一層的好美
我大概知道有一些登山的人為何願意爬高高了
因為看見的美景是如此美好






導覽員的小麥克風好專業我們的ps好像也需要添購一個

*************************************
再來的美景就是天池了

 





在高山上自然形成的一個池子
最美的就是他的水中倒影






美吧
我自己覺得好美



天池就在達觀亭的前方喔
達觀亭裡面有賣咖啡




天池美的就是倒影囉


亮度不一樣,美感也不一樣
我用數位相機就拍成那樣了
拿單眼的人不就更拍不完



我覺得我回來看相片怎麼覺得沒有當初那麼美
在這個天池繞三圈可以許願喔
看大家都邊繞邊喘邊自言自語


 

水很濁,但是整體看起來很美




後面那棟綠色建築物是達觀亭



在這裡擁有很多悠閒時間
所以我也到處走到處看





正前方那個窗戶那邊是賣咖啡的
單品,一杯一百元
我不喜歡喝單品,我只喝義式






又來張團體照囉
 


***************************************
看完了天池,來看個人工池藍茵湖




這個藍茵湖旁邊有個露營區喔
要看藍茵湖要走進去裡面



像不像去登山
大鍋!!我也去登山過了耶



這裡與天池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有一種民末清初的感覺



在這裡有陽光,風沒有太大
如果在這裡露營應該不錯
可是我會怕湖裡面有麼跑出來




不是故意假掰不看鏡頭的,大哥說面光
所以只要照側面就好囉








*******************************
後記
福壽山農場就這樣結束拉
我寫了三篇


【台中景點】雪霸國家公園.武陵農場閒晃(1)
【台中景點】福壽館+楓林步道+松盧+蘋果王(2)


這個地方我會和大鍋再來一次的
因為很美,我不會獨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