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機場到麗景飯店旅行序曲(1)
【香港中環美食】蘭芳園--中環區來香港的第一餐(2)
【香港中環景點】中環區-全球唯一懷舊星巴克(3)

不知不覺寫到第四篇而已,速度未免太慢了吧
上面可以先複習一下
最近玩樂的比較頻繁,
有人會因為玩樂和寫部落格爆肝的嗎
應該只有我喔


結束了懷舊星巴克以後,我們前往太平山纜車的途中
還有經過一個聖約翰教堂,我也可以寫一篇
大郭說來香港一定要來看世界三大夜景之ㄧ的香港太平山
我們有贈送套票,當然要來囉
之前做過心理準備了,要排一個多小時
我們看到這樣的人龍一點也不會害怕,怕就不會來了,是嗎

 

這樣的排隊算小CASE囉
SS再S總會有排到的時候,因為我們打定了是要看夜景
所以就混到五點多再來排,然後六點多排到,然後七點看夜景
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

大郭說唯一遺憾的是,沒看到夕陽
你有完沒完阿,我的名言是有一好沒兩好ㄟ
要看夕陽又要看夜景也是可以
那行程就要排在太平山上用晚餐
早點上山去逛


 


我們三個排隊,大郭去東拍拍西拍拍
出遊的時候他可是精力充足喔

 



選擇夜晚去搭纜車外面肯定黑鴉鴉的呀


最近感覺我有很多這種文青的相片
其實我應該在看這些的建築物吧
因為都是一根一根的很特別
我們台灣也沒有那麼密集的一根一根的
香港真是寸土寸金阿



我們從白天排隊到夜晚,因為今天是來香港的第一天
所以體力還夠用喔


 

用這個票來搭纜車
這種票也可以用來去樓上的觀景台喔

買票或送票的時候問清楚
是不是也可以去觀景台,


看到這樣的人龍不能退縮,因為你出來混還是要還阿
太平山纜車應該很難有不排隊的時候吧
我們今天還是星期五而已喔





感覺這附近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排隊也可以很開心喔
來香港玩其實就是東看看西看看的
東屁西屁的,


做人何必這樣騙自己呢
是有特別比較瘦到哪裡去

 


 

 
 


晚上的時候,山頂纜車的招牌燈就打亮了
遠看好明顯喔,拜託,他根本不需要廣告就一堆人要來坐了

 
 
 

 


大鍋身上好多包包,真辛苦
我失策的是出發香港前去剪了我的劉海
人家說剪瀏海會號呆三天
挖哩,表示我香港行的這三天都會號呆

 


夜晚了,後面建築物的燈也亮了
等一下我們就是要看這個壯觀的香港夜景喔

 







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要上車囉
大鍋說一上車要坐右邊的位置,結果纜車一次來兩台
我們抓不準他們口在哪裡
結果一開門大家蜂擁而上..有一個日本人要插隊
被大鍋用手擋住,斥責:ㄟ..有水準一點好不好..
不要看他斯文斯文,他其實很兇的
平常把我當成他以前的兵在管





往右邊看其實看不到啥東西ㄟ
如果再有機會的話我們會選澤白天搭纜車上來看



大郭硬要我跟纜車照一張
很多時候對焦的功力就是這樣訓練來的
我可能在行進間,被大郭叫住,拍一張
我不練就這樣的一身功力行嗎
總不能照片全是不能看的吧




一下纜車,衝往凌霄閣最頂樓的觀景台
這也是需要門票的喔,就是我們剛搭纜車的票同一張
要先搞清楚覽車票是不是也可以去觀景台喔



凌霄閣這棟大樓裡還有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雖然我很喜歡黎明,但是我不會像我朋友昕妤一樣
抱住她愛的華仔拍一張,像話嗎
我覺得有點距離的愛還是比較長遠的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蠟像館裡面
只有跟外面的李小龍拍拍照囉



昕妤說:她跟李小龍很熟嗎
沒禮貌




大郭擺出葉問的手勢來挑戰李小龍
但是李小龍看旁邊,瞧都不瞧大郭一眼



比式之餘大家還是好朋友喇
(李小龍os.誰跟你好朋友!!)




夜景對我而言就是這樣囉
很美,風景都是一樣的,但是跟誰去旅遊就會有不同心情囉
說到重點了,如果今天我心情不好,看到啥東西都是醜的
我盡量不讓自己心情不好,世界明明如此美好










有發現霧慢慢大了嗎,今天的天氣大鍋不太滿意
他說霧太大了,不過還好阿
香港人住的地方都很小,我相信跟台北一樣小
其實我很喜歡香港,因為港劇的關係讓我很有親切感



入口處會發這個耳機還有導覽機器
可以點你想要了解的區域來聽
香港小歸小但是挺有特色的喔





在觀景台不能待太久,因為風還挺大的
這棟凌霄閣還有蠻多店家可以逛的喔
我們就慢慢地逛下去囉




感覺有點疲憊樣,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呀
感覺大鍋比較有活力,應該說她出去玩都很影喬伊的






結束了凌霄閣觀景台的夜景以後,大家都餓了
我們就慢慢逛下來,很想逛每一個地方
這個山頂廣場裡面很熱鬧,可是沒時間進去逛囉
肚子有點餓了,我們就決定先下山吧



趁昕妤他們在休息,我和大鍋就去東拍拍西拍拍
看到這間餐廳好漂亮喔
應該蠻貴的吧,外表拍一拍就好囉

 

難得可以架腳架喔,風超大的
怕被吹倒

 

 


趁沒人的時候我們就會架腳架拍合照
出去玩沒有拍合照大鍋回家會跟我念
他也算是半個相編人喔




************************************************



從太平山下去有好幾種方式,可以再去排隊坐纜車下去
也可以坐計程車下去,也可以做小巴下去
下去市區要好一陣子,所以不要想走路下去喔

 


找一下這個坐車的地方,有走一段路
要不是昕妤有來過,誰找的到阿
要花一點時間喔



剛才有想直接坐計程車,不過聽說香港計程車開車很猛
算了,有小巴就坐一下吧



小巴士24小時是真的嗎
三更半夜誰要坐車阿



 
終於等了20幾分鐘小巴來囉
一路上時速很快,可是我看司機很忙
大鍋說司機先生用換檔代替煞車
沿路上都是下坡,看到很多豪宅
在山上感覺很冷清人很少
但是一下到市區,吼吼~整個不一樣囉
香港是不夜城我今天才知道


下一篇就是我們的晚餐翠華餐廳囉
三天兩夜的香港行我看要寫半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